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开展应急处突反恐演练

2018-03-07 11:3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夕盟

为进一步强化处置暴力恐怖突发事件的能力,2018年3月7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及警务协勤人员开展应急处突反恐演练。

此次演练预设情景:一名男子在白音华南车站候车室进站口突然持棍劈向无辜群众。接报后,白音华南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值勤民警快速处警、迅速疏散周围旅客,所领导带领备勤民警上站支援,调动处置力量,果断处置,通过协调配合将歹徒制服。此次演练进一步加强应对突然恐怖袭击的快速反应能力,全面提升派出所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协作水平和应急能力。

反恐演练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