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铁路局上海地铁14号线项目部召开 “节后复工动员会”

2018-03-07 11:3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美娟

本报上海讯  3月6日,中铁上海工程局上海地铁14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会议室召开节后“复工动员会”,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项目经理王冬冬强调2018年是我们项目确保达成预期经济效益的关键一年,也是非常艰难的一年,面对施工任务重、压力大、安全风险高等诸多因素,要求全体员工一是要创造并抢抓一切条件迅速全面复工,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提前谋划,部署年度、季度、月度工作计划及目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工程部、安质部要组织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和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的隐患列出清单,安排专人落实整改,未经整改到位的一律不准复工;四是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监控,充分发挥专职安全人员、群安员、班组长及管理人员的职能作用,及时消除现场安全隐患,确保现场安全责任体系的有效运转。

随后,项目党支部书记盛福平要求我们尽快将思想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积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团结一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按照公司党委、公司的统一部署,坚定信心,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在2018年工作中争取更好的成绩,打造更多的亮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