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8-03-07 11:3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雪

为帮助党员领导干部查找自身问题,改正不足之处,提高党性修养,根据公司、轨道公司党委文件要求及徐盐铁路2标的安排部署,2018年3月3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内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活动。梁场党支部充分认识到民主评议的重要性,按照评议流程开展了评议工作,力求做到实事求是、平等公正。

评议过程中,梁场党支部书记毕长明同志向与会人员阐述了民主评议的目的,要求所有党员要时刻牢记使命,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思想认知,在工作中起到领导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情况,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认真对照检查在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了自我评议,自我评议结束后,又进行了党内互评,全体党员畅所欲言,相互指正、相互帮助、相互改正、共同进步。

互评结束后,发放了《民意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对结果进行了统计汇总,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对民主评议的意见进行讨论研究,综合分析了对每个党员的评价和反映,并将民主评议结果和支部评议结果进行了公示,本人签字确认。

“知不足,然后能知反也”,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使全体党员找到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看、多思、多做、多请教、多总结,不断完善自我,不断奋勇向前。

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