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项目组织女员工开展“陶艺创作体验”活动

2018-03-07 11:3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冬雪

为丰富女员工业余生活,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组织项目女职工开展了“陶艺创作体验”活动。

3月5日下午,在陶艺馆中,4架拉坯机匀速地转动着,一群腰系工作围裙的女职工围坐在拉坯机前,亲手体验陶艺的制作过程。大家认真听陶艺师讲解拉坯塑形的基本技巧,积极动手操作。虽然大多是第一次接触,手法不是很熟练,但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固定、找中心、拉高,陶泥在一双双灵巧的手中被赋予新的生命,花瓶、水杯、荷叶边餐具……一件件作品在旋转的机器上纷纷面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在实践中舒缓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同时也为职工间交流沟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唐冬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