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通信分公司襄阳项目部召开2018年工作促进会

2018-03-07 11:3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党磊

3月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通信分公司襄阳项目部在襄召开2018年工作促进会。通信分公司湖北项目分管领导冉明安,通信分公司综合办主任卢霞到会指导。襄阳项目部经理肖黔、党支部书记王军,各地市负责人及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4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项目部经理肖黔对2017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了项目部2018年工作目标,强调了工作重点。各地市、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2017年的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探讨,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2018的工作进行了畅谈。

会上,冉明安从安全、质量、市场开发、成本、党建、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10个方面对项目部提出了新要求,并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拼搏。

卢霞给大家传达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届三次职代会精神,生动形象、数据详实地给大家分析了目前企业所面临的形势任务、机遇及挑战,并结合自身实际鼓励大家增强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会议是春节以后,项目部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目标,清晰了工作思路,为接下来开展完成2018年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王党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