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集中力量确保“两会”期间运输安全

2018-03-07 11:1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本报讯(刘洋)集宁机务段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管理水平、机车设备质量、职工队伍素质,强化现场作业控制,切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干部职工确保安全的责任意识。

该段利用多种形势教育让干部职工认清当前反恐维稳工作的紧迫性,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反恐应急预案,落实外来人员、车辆入段检查登记制度,严禁任何机班携带闲杂人员登乘机车,加大停留机车、油库巡检力度,全面加强治安管理。

以机车春鉴为契机,突出走行部、车顶部、机车防火等关键部位质量鉴定,组织对SS4型机车轮对六连杆进行探伤普查,对机车进行全面“健康体检”,发现活项逐件闭环销号,严防出库机车带病上线。

在“两会”期间,要求各级包保干部将所有精力用在关键地点、岗位、作业的检查上,突出“三个关键”现场控制,加大机车出入库、调车作业检查频次,帮助一线解决影响安全的突出问题,形成全力以赴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工作格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