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舞迎“三八”节

2018-03-07 11: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6日,安康机务段组织开展“庆三八  展风采”歌舞朗诵比赛。

舞台上,来自该段各车间科室的女职工们身披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尽情地挥洒着激情,优美的舞姿如春风杨柳展示着女工们对生活工作的热爱。浪漫的诗句似高山流水诉说着女工们的追求与梦想。台上台下,歌声笑声连成一片,赞扬声掌声不绝于耳。在温馨和谐的气氛里大家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此次活动,该段精心策划,各车间部门全力配合,让全段职工享受了一次难得的精神大餐,增进友谊,提升了工作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领导的关爱,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让安机的明天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