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8-03-07 11:1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本报讯(刘洋)集宁机务段为创建清新、整洁、文明的生产工作环境,营造舒适、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实施了“环境整治方案”,集中力量对全段环境进行一次彻底整治。

该段组建了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亲自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到全段各个车间、科室开展现场办公,查看班组、办公场所及生产作业职场环境卫生情况形成专题录像片,对各个结合部所产生的责任不清,现场一一解决,强化了管理,提振了士气,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打造良好氛围。

为使各办公、职场环境卫生达到标准,对全段职场的卫生责任区进行了重新划分。由段班子成员和各车间联合包保,确保日常清洁保持常态化管理。室内环境卫生要求办公场所布局合理,物品定置摆放,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室外环境卫生要求各工作职尝职工活动中心等场所保持整洁,对杂草、杂物做到随时清理,卫生责任区内固定垃圾箱、桶要及时整治。对检查发现的典型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跟踪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