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厉害了我的铁路

2018-03-07 11:0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潇允

3月2日首映当天,安康机务段组织职工在电影院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我有幸一同观看了电影首映,现场人潮涌动,电影院现场座无虚席。歌声,笑声,掌声汇集成欢乐的海洋。

电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这部影片给我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它呈现出的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中国铁路的高速发展。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铁路发展拉动了中国经济发展,中欧班列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联系更加紧密。铁路发展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三十分钟城市圈,八小时体验四季变化,坐上已经开通的西成高铁,早上吃肉夹馍,中午大快朵颐吃火锅。铁路发展推动了中国科技发展,中国复兴号动车中的254项重要标准,84%是中国标准,它让中国在世界的高铁领域独领风骚。

影片结束,在场职工起立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不禁热泪盈眶。中国国力蒸蒸日上,中国铁路日新月异,这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200余万铁路人努力奋进的磅礴力量。我为我是一名中国铁路人而自豪。

在电影结束后我接受了观后采访,我不禁竖起了大拇指说:“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中国铁路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