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巾帼展风采

2018-03-07 11:0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姣姣

“在3.8节来临之际,祝全体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幸运”。检修车间李雪珂一首《小幸运》让现场观众叫好声连绵不断。

3月6日下午,安康机务段运动吧内鸾歌凤舞,群英荟萃。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牢固树立“健康生活,愉快工作”思想.该段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庆三八展风采”竞赛活动。各科室、车间的女职工分别以诗词共吟、拉拉操、歌唱等多姿多彩的形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精神。除此之外,节目中还串插了几个小游戏,大家争先恐后上台,玩得不亦乐乎。整场节目职工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段领导的关怀让大家颇为感动。

有一种获得感叫我是安机人。

有一种幸福感叫我是安机人。

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安机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善始善终打好春运攻坚战,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确保新时代第一个春运圆满收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