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段做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

2018-03-06 16:4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豪

为确保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信号设备安全稳定,宝鸡电务段从组织领导、设备整治、应急值守等方面入手,全力确保运输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安排段、车间党政主要领导轮流带班,及时掌握管内安全情况,随时处理突发性问题。要求各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畅通信息渠道,尤其加强对管内偏远站、复杂站的监控,加强现场作业的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可控。

强化设备整治。结合春运期间列车运行密度,合理安排设备整治,针对气温回暖可能对道岔设备造成卡阻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特别是正线设备做好精检精整精调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全部纳入问题库管理,按照专人负责对问题分类别、分等级进行梳理,对严重隐患督促车间班组集中人力进行整治,以优质的设备质量确保行车安全。

加强应急值守。段完善应急预案,以高铁、客车安全为重点,围绕电缆对接、故障处理等重点项目进行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水平,针对近期连续降雨天气,备足人员、料具、通讯工具,确保突发问题时应急有序,人员、设备、物资及时到位。(杨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