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难忘今宵

2018-03-06 16:3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幸好有物业所的师傅们及时抢修,要不然我们的春节可怎么过呀?”

“是呀,是呀,太感谢他们了,这大过年的,他们陪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1

2月19日24点左右,农历大年初四,武汉华安里社区居民们见到恢复正常的水电,感激地说着。

当天21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汉口物业所接到华安里社区居民紧急报修电话,称中铁北苑3栋2单元的水像瀑布一样从6楼喷至一楼,直接影响该单元住户用电安全和春节出行。

为确保广大职工住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公司物业所维修人员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岗位。接到报修电话后, 年轻的维修师傅赵云峰第一时间赶到现常只见水从破裂的管道喷涌而出,整个楼梯间行已无法通行。他立即以最快的速度上至顶楼找到水阀总开关,关闸控水。随后,立即查找原因,更换破裂的三通,并逐层排查隐患,历时3小时抢修工作顺利完成。

来不及喝一口居民送上的热水,小赵师傅擦了擦脸上渗出的汗,走在张灯结彩、散发着年味儿的街道上,内心充满满足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