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确立今年发展目标

2018-03-06 16:3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武汉消息 2月27日至3月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了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经济活动分析会暨三届四次职代会,提出以经营开发为龙头,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任务,以质量安全为根本,加快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动力,实现公司持续稳健和谐发展。

以在建项目为中心,科学统筹,确保产值目标顺利完成。通过细致摸排,明确年内需完工或开通项目、产值任务量大的项目、新开项目、海外项目及重难点项目,针对性制定措施、强化督导,推进产值目标顺利完成。同时,践行“质量至上”理念,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全覆盖”的管控,全面落实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积极构建领导层“一岗双责”、系统部门共同负责、项目管理层负全责、现场作业人员直接负责的“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全员质量安全责任体系,全面提升项目自控能力,确保质量安全形势稳定可控。

以市场为导向,提质增量,确保经营开发再上新台阶。武汉公司继续坚持“积极开发、自主开发、全员开发”的总体思路,积极实施区域发展战略。既健全国内五大区域经营开发机构,提升各区域经营能力,又通过以“现场拓市潮、“靠信誉拓市潮的方式,将抓好现场作为做强湖北、华南、西南等核心片区,做大华东、华北等新进区域的有效途径,为后续市场开发奠定基础!同时,划定“不投”、“不揽”底线,严格甄选锁定优质项目,扎实执行标前评审制度,从源头上控制项目风险,为企业实现良好经营效益提供保障。

以员工利益为出发点,关爱员工,确保企业发展环境和谐。一方面通过深入推进家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家文化”内涵,切实加大“家文化”在基层项目的推广力度,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另一方面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筑正确的业绩观和正向的价值观,不断增强员工的认同感。第三,通过始终关爱员工,进一步落实好“依靠”方针,让广大员工共享企业的发展成果,不断增强员工的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