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指挥部 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03-06 16:3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哈尔滨 杨丁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指挥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报告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工作情况、汇报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各位党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总结组织生活会优点和不足。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各支部按照党工委统一部署下,班子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通过学习,认真对照检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以事例为依据,点出问题,突出责任担当,深入批评开展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