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6 10:2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nbs

本站消息 3月3日,河北肃宁华斯影院上映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后,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第一时间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进行观看,并引起了强烈反响。

该影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用“大国”和“小家”两部分统领全片的结构与线索,展现出了“大国风采”。影片主要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据不完全统计,影片中国铁建建设的工程先后17次善良登场,勘察设计并建设的兰新高铁、哈大高铁、京津城际、武广高铁、海南环岛高铁等全有出境,展示出了中国铁建员工的智慧与实力。

作为中国铁建员工,看到影片中所展现出来的重大工程项目,朔黄铁路运输处的职工有着满满的荣耀感,为祖国的不断强大身感自豪。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运输处分批次安排进行影片观看,此次共有党员领导干部、普通职工30人观看影片,运输处处长沈红海、党委副书记李勇带头观影,影片观看完后,运输处还将准备召开专题讨论会,畅谈观影体会。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