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公司额济纳运营维管段欢庆元宵节

2018-03-06 14:4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岩

    3月2日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干部员工欢庆元宵佳节,段及各车间举办了愉悦的趣味活动,烹饪了丰盛的美味佳肴,欢欢喜喜共度佳节。

    额济纳运营维管段段部工会分会组织了筷子运钥匙、叠报纸、猜灯谜等趣味活动,各车间工会分会组织了篮球赛、台球赛、五子棋比赛、趣味运动会等竞技比赛,广大干部员工踊跃参加,不仅从活动中体会到了快乐,并获得了各工会分会精心准备的活动奖品。

    元宵节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干部员工毅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一家不圆万家圆,只因责任担在肩,他们用奉献保障着额哈丝路的安全畅通。元宵节是大地回春,新春佳节的延续,天上的明月,碗里的美食,脸上的欢笑,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干部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节!

1.jpg

猜灯谜活动。摄影:张岩

2.jpg

篮球比赛。摄影:张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