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无线重联设备优化升级保畅通

2018-03-06 10:2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nbs

本站消息 为增强两万吨交流电力机车无线重联编组的稳定性,提高两万吨机车编组效率,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对五台交流电力机车的无线重联设备进行了优化升级,经过静态编组试验及动态试运行,并全部通过验证。

此次交流机车两万吨无线重联设备升级改造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包括设备升级和静态编组试验阶段,以及动态试运行阶段。第一阶段设备升级和静态编组试验在肃北库内进行,内容包括无线重联设备程序的刷新、LTE设备的安装、增加DTEL和OCE以太网冗余通道功能,库内进行两台交流机车无线重联编组与解编,同步控制牵引、制动控制调试、列尾交权等项目功能试验。第二阶段动态试验在肃宁北至神池南区间进行,静态试验正常的两台交流机车进行编组试运行,主要目的是对改造后的LTE设备状态及优化后的新程序编组情况进行动态试验,以验证新设备和新程序在两万吨机车编组运行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朔黄铁路运输处五台交流电力机车无线重联设备升级改造完成,实现了与朔黄公司自管交流机车无线重联设备的技术标准统一,达到了与朔黄公司自管交流电力机车互联互通技术要求。正式办理准入后,将有效缓解两万吨牵引机力供应紧张问题,大大提高运输效率。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顾立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