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铁警方积极开展“学雷锋、助旅客”服务活动保障旅客出行

2018-03-05 23:5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超

  每年的3月5日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5周年纪念日,为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强化青年民警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库尔勒公安处墨玉站派出所以践行“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为目标,在3月5日,成立了以青年民警、辅警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队”,在车站候车室、出站口等旅客集中区域积极发动青年民警、辅警开展爱民为民服务活动。在活动中,民警通过为候车旅客讲解安全乘车注意事项、对进出站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搬拿行李的服务、提供“小药箱”救助等便民举措,让出行旅客倍感温馨,得到了旅客群众的一致好评。(:刘超)

viewfile.jpeg

民警对出行旅客讲解安全乘车注意事项

viewfile-1.jpeg

民警为行动不便的孩子提供帮助

viewfile-2.jpeg

民警为候车旅客送去开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