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雷锋 做安全小卫士

2018-03-05 23:2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梅岩松

(杨长空 刘耀武 梅岩松)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活动日,安康铁路公安处佛坪所利用中小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之机,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袁家庄中心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活动中,民警首先为小学生们讲述了雷锋精神的历史传承,告诫小朋友学雷锋精神不要止于嘴边,要落实在行动中。结合西成高铁开通以来辖区发现的几起治安隐患,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授课,有奖竞答等方式为学生们讲解了高铁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让学生们亲眼目睹了乘坐高铁禁止和限制携带的违禁品样品展示,提高学生爱路护路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号召学生人人争做高铁爱路护路小卫士。活动现场,学生们还用生动活泼的节目丰富了此次宣传活动,民警为上学期评选的小卫士们带来了铅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具作为奖励。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宣传教育师生及群众500余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