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雷锋精神 展市政风采

2018-03-05 23:2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韩

2018年3月5日,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台州沿海高速项目部组织全员进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仁爱待人美名扬”活动。

“向雷锋同志学习”是毛泽东主席号召全国人民学习雷锋的共产主义精神品质。中国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在实践中表现出来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精神和态度,其质是:忠于共产主义事业,毫不利己帮助别人,在各种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在平凡的工作中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事业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制作宣传雷锋精神的PPT,做成二维码,粘贴在大塘村超市门口,让店主及顾客像扫付钱二维码一样方便的扫描我们的学雷锋二维码,对于粘贴二维码并转发的店主,我们送他们一个绿色小盆栽表示感谢,顾客或更多的人扫码转发集齐35个赞,同样会给他们一个小盆栽表示感谢。

3月5日下午四点,项目部全体员工在村里超市门口搭台粘贴发放二维码宣传单,利用超市广播宣传播报,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现场群众探讨雷锋事迹,并向他学习。其实,这些大家都明白,我们只是想通过这个宣传唤醒身边人们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正如有首歌里面唱的“只要人们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viewfile-2.jpeg其实,学习雷锋并不是一定要通过活动来学习,在我们的生活中,诸如随手关水龙头,笔套重复使用,人走灯灭,节约粮食,开车不走应急车道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更值得我们去努力。工作亦是如此,我们只有把工作做好了,做出了合格的产品,我们才能避免工作中的失误与错误,每一次的返工与整改必将是一种资源的浪费与损失,我们修路搭桥建房子本身就是一种造福全社会的职业,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而不是愧疚。

通过这次宣传、动员和活动的有效开展,我门项目部全体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可以说,在每一位同事的心中,已经深深地树立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仁爱待人美名扬”的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