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四公司贵安高铁站房工程荣获 2017年度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杯奖

2018-03-05 23:0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思伟 江雪丽

3月伊始,中铁八局四公司再传捷报,贵安高铁站房项目在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杯竞赛活动中荣获“2017年度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杯奖”,这是中铁八局四公司贵安项目部自获得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红旗项目部”后的又一殊荣。

贵安高铁站是集高铁、地铁、长途汽车、公交车、出租车无缝换乘于一体的贵州第二大高铁站。中铁八局四公司主要承担站房两侧商业主体工程、出站地道装饰工程、热能动力站工程及地方代建等相关工程。施工过程中,制定了科学的施工组织方案,通过超前质量策划,细化质量计划书、创优规划书,并定期组织对标检查,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控制材料进场验收关、试验检测关、工序“三检”关,隐蔽验收关,成品保护关,为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施工生产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四季度完成施工产值超1亿元,圆满完成了站房主体结构施工和市政接驳工程的全部施工任务,与众多施工单位同台竞技中,成为率先兑现工期的单位,得到了业主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

据悉,公司下一步将继续申报“黄果树杯”及“鲁班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