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电影并召开观影座谈会

2018-03-05 11:0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晓萍、高阳

3月2日中午,根据集团公司宣传活动安排,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到电影院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并在观影结束后召开观影座谈会。

在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

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片中有很多人物,带来了非常多的感触。新时代里,我们每个人都要像他们这样,成为一个奋斗者、奉献者和坚定者。”(白晓萍、高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