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都火车站人脸识别系统为旅客出行提供新体验

2018-03-05 11:0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马志雪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信息化水平,提升旅客进站验证效率,加强路地公安机关联勤联动工作,商都县公安局在商都车站进站口为商都火车站安装旅客进站人证核查系统(人脸识别系统)。

期间,安装人员向派出所民警讲解了火车站进站人证核查系统的使用方法、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商都所组织客运执勤民警对系统的具体使用进行了培训。该系统与公安部八大资源库联网,数据信息实时更新。该系统的投入使用,有效提升一线民警的工作效率,为站车查缉工作提供有力帮助。

此装置大效率的提高的旅客进出站速度,为旅客平安有序出行提供了新的体验。

IMG_095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