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座谈会

2018-03-05 11:0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斌

3月2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8标项目部组织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记录片电影。

影片内容,从海陆空的中国制造,到扶贫,脱贫工程。从改善自然环境,建造和谐,美丽国家,到义务教育与文化传承。再由医疗保障,解决老龄化问题,到公共安全,伟大的人民警察和人民军队。最后对外社交新篇章,开启伟大的"一带一路",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厉害了,我的国!中国,我为你骄傲!

下午14:30,项目部组织开展观影座谈会,身为新中国的工程建设者,我们为祖国的日新月异感到无比自豪,为祖国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做为中国铁建的一份子,我们将继续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唐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