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受祖国辉煌 为祖国母亲打CALL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标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5 10:5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墨骥  张永国

为让项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速度和辉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3月4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标项目部组织项目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学习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通过从科技、人文、军事等方面向我们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看到祖国近几年迅速、高效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脱贫致富,国家综合实力的强大,为祖国的发展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项项非凡的超级工程,不仅让我们领略了大国之风,同时作为一名铁建人也深刻体会到建设者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中国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在筑梦路上的伟大奋斗,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项目部作为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企业精神,开展党内建设,如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参观黄继光纪念馆、纪念党的生日邀请老党员干部讲授一堂“特别”的党课、组织观看了话剧《红旗渠》学习红旗渠精神等活动。丰富的文化活动有效的提高了项目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升华了项目部全体职工的爱国情怀与奉献精神。

影片结束后项目部开展了观影交流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精准的扶贫制度、人民幸福感的不断提升、社会公共设施的完善,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性发展。在新时代下,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雷墨骥  张永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