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西乌旗车站派出所深入沿线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开学第一课

2018-03-05 10:5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2018年3月5日是西乌珠穆沁旗第四小学开学第一天,为提升广大师生爱路护路意识,西乌旗所民警深入第四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民警采用图文宣传、有奖问答、现场讲解等多种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爱路护路知识宣讲,告知学生要树立安全法律意识,遵守铁路交通法规,严禁到铁路护网内玩耍,在铁路线上行走坐卧、摆放石子等障碍物,严禁破坏铁路设施设备,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期间共出动警力3人,发放各类宣传单册150余份,受教育师生2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