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餐啦

2018-03-02 16:2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康宁

机车乘务员是一支不断学习、不断努力进步的队伍,在此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时刻他们不断挑战自我、时刻坚守岗位为着列车的安全正点到达确保春运期间在外的游子能够回到到家中与家人团聚,确保节后在外工作人员能够及时的奔赴工作岗位不断的努力。

在大家享受与家人团聚的大餐时他们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大餐(《行规》修改部分)。没错、大家没有看错,为了铁路运输秩序的有序进行他们也需要不断地进行学习、加餐。

行规--各大铁路集团公司根据《技规》规定的原则,结合公司管内设备的具体条件所制定的行车组织的补充规则是行车组织工作的基本法规。

今天由车间教育室的吴宗虎师傅给大家讲解《行规》的修改部分,吴师傅针对新修改部分逐项进行讲解如:第22条发布、转达行车调度命令的补充规定(《技规》第231条)中的第2条使用列车无线调度通信设备发布、转达调度命令的规定

(1)除《调规》规定外,第2-1表中所列调度命令可使用语音记录装置良好的列车无线调度通信设备向司机发布、转达。

(2)使用语音记录装置良好的列车无线调度通信设备向司机发布、转达调度命令时,收发双方须复诵核对,并记录调度命令号码、内容、收发人姓名和收发时刻。

(3)安康车站需由S、SY、SN、XH、XHN、SZ1、SZ2、XZ2、XZ3信号机向封锁区间开车时,准许使用语音记录装置良好的列车无线调度通信设备向司机传达作为行车凭证的调度命令。其他非调度集中区段车站须书面交付作为行车凭证的调度命令。

在吴师傅进行讲解的同时大家做好笔记并与周边同事进行讨论加强对所讲解部分的理解记忆。

看着大家积极学习的样子让我想起正是有如此的学习精神,一批积极上进的乘务员队伍保证着列车的安全正点到达将广大的旅客送往他们的目的地、将大批的货物送往祖国各地,确保着铁路运输秩序的有序进行。

在此让我们向奋斗在铁路运输行业的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