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元宵话团圆

2018-03-02 16:2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高鹏

3月1日,清晨的安康飘起了雨,不是很大,但整个世界模糊起来,冷了许多。泥泞的地面不断被细雨冲刷,渐渐的积成了一个水涡。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接近,匆匆的脚步声袭来,“趴塌”一声,水花四溅。那个身影依旧在匆匆的走着,仿佛什么事都影响不到他。雨越下越大了,水涡愈发的深了。

马飞今天心情很好,终于可以回趟家了。一想到家,他就觉得雨下得特别舒服,没有撑伞,就这样淋着雨下了班。马飞过年没有回家,总在忙,忙,忙。他是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北九的指导司机,他很忙。大年三十晚上,添乘指导,那一晚,是在西安东睡的觉,晚上听着烟花声,用手机看了一会春晚,最后给家里打了个电话,睡了。初一,继续在火车头,一路到旬阳,再休息一天,等在回到安康,已经是初三了。

这只是一趟车而已,一个指导组至少4趟车。待所有的事忙完,已经快正月十五了。他特别想回家,但是想着手下的司机们每天都在线上跑;每天新丰、西安东都有货流、每天车间都要有人,他按灭了脑海中的想法,直到履行完自己的职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