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部组织召开“四保”宣贯动员会

2018-03-02 18:1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黄炎

2月28日19:30分,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济青公司“保质量、保安全、保竣工、保验收”四保精神,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工区书记、总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济青高铁项目部总工程师张立茂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贯了济青公司关于“保质量、保安全、保竣工、保验收”会议精神。

针对项目部的管理及2018年施工生产任务情况,张立茂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项目部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学习济青公司关于“保质量、保安全、保竣工、保验收”会议精神,将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不断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各项管理目标顺利实现;二是根据项目年度计划,组织好现场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及时调整优化施工组织计划,强化保障措施,抓住当前工程施工的黄金时节,迅速掀起工程建设高潮;三是为保证济青高铁能够按时、优质的开通运营,在人力和机械上做了先期的储备工作,为济青高铁施工大干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四是安全施工是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的重中之重,要求对各分部、劳务队伍分解安全责任,消减安全风险,认真细致的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工程进度的每一个环节,落实到参见队伍的每一个成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五是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我们严肃工作作风,严格施工工序管理,层层落实质量管理制度,努力创建绣花工程。

最后,济青高铁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赵萌要求:各工区回去以后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确保“四保”精神入心入脑。

图为:济青高铁项目部总工程师张立茂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贯“保质量、保安全、保竣工、保验收”会议精神.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