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荣获黑龙江省2016年度 “安康杯”优胜班组称号

2018-03-02 15:4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宇

哈尔滨讯(马文宇)2018年3月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十标项目部在2016年度全拾安康杯”竞赛中被黑龙江省总工会授予“优胜班组”的称号,为公司、轨道公司在建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起到良好的示范宣传作用。

“安康杯”竞赛活动自开展以来,指挥部按照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规划、上级单位各类安全生产会议的工作要求建立健全了四个管理体系,以坚持持续改进的原则,确保了“四个体系”的健康运行。我们使用有能力、有知识的年轻干部,强化了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在指挥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实现了全年“伤亡三零目标”及“职业健康、节能、环保工作”的安全管理目标。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三检制”等管理制度,合理安排工期进展计划,科学编制施组,强化责任考核,重点抓好过程控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持开展有质量、有意义的各项竞赛活动,将安全生产有关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公司的规章制度、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严格项目管理,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不断增强真正做到以活动促安全,以安全保生产,是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优秀班组称号.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