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节后收心促生产,复工教育保安全

2018-03-01 10:3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春节刚过,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及时“注射”安全“预防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扎实做好节后收心复工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节后员工的收心安全教育。强化班前会质量;各单位分别组织进行复工安全教育培训学习,签字考试;并对员工及时进行调查摸底,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稳定工作情绪,切实将不安全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重点做好关键岗位安全教育,加强排查安全意识薄弱、安全不放心人员,严查酒后上班,确保生产安全稳定。

二是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从徐盐铁路2标生产实际出发,重点强调连续梁、运架梁、桥面系的岗位责任制落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督促施工现场负责人必须认真负起监管责任,尽职尽责保证安全工作顺利进行,营造出“节后不忘安全、生产必须安全”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