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开展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3-01 10:3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为抓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带领指挥部班子成员、各施工现场负责人开展了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确保标段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这次检查的重点,一是检查各单位复工前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严格管理,落实安全教育,对全体人员进行一次全面的上岗前教育培训,要求落实人员、落实内容、确保时间、不走过场;二是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严格督促落实自查自纠工作,建立健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报告制度,促进各单位逐步实现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常态化和规范化;三是检查施工现场各类设备使用管理情况,节日期间各类设备均处于停置状态,复工前是否对设备进行了严格检查;四是检查现场施工用电线路是否完好,确保完好无损后方可送电;五是检查节前施工的各个部位施工质量,特别是混凝土和砌筑砂浆是否存在受冻现象,确保主体工程不留质量隐患。

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要求,各施工现场复工前一定要做好全面安全检查,确保安全、平稳复产、顺利复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