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迎来春节后第一次联合检查

2018-03-01 10:3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永帅、李涛

2018年2月28日,业主单位苏北铁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丁建伟带领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评估咨询单位等一行,莅临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进行平推检查,这是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春节后迎来的第一次联合检查。

检查组在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总工程师等领导的陪同下,着重检查了双沟车站的填筑情况。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站前2标段施工进度能够满足整体施组要求给予了肯定,同时又针对剩余工程推进情况及施工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指导。

最后,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代表全体参建员工对检查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将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目标顺利实现,优质高效建设好徐盐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