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南宁体强中学建设工程项目开工典礼圆满落幕

2018-03-01 10:3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攀

2月28日上午9:30,在一片热烈的鼓掌喝彩声中。由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的南宁体强中学建设工程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南宁市良庆区规划局、教育局、城管大队、公安局、监理单位、设计院等单位领导到场参加。

体强中学项目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体育中心北面。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8368.94㎡(约合42.55亩),总建筑面积为24844㎡,建设内容包括行政综合楼、教学楼、图书馆、食堂、教职工管理用房、风雨球馆等。项目建成后,将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有效缓解南宁蟠龙片区及周边住宅区适龄学生上学难的问题。 

该项目已于2018年1月20日正式开展土方外运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土方外运16.5万方,占总需外运总量的50%,在施工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将一直秉承着“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严格按照设计、施工规范要求进行作业,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科学管理,有计划、有步骤的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方案和措施,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此次开工仪式的顺利揭幕,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也为项目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吴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