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部站拾金不昧,彰显铁路新作为

2018-03-01 01: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伟

本网讯(王伟)2月26日,南部站旅客蒋女士在十分钟之内经历了悲喜两重天。价值万元的现金物品丢失,蒋女士心急如焚,幸亏南部火车站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让蒋女士的钱物失而复得。

当天下午,蒋女士和丈夫一起来到南部火车站,准备搭乘K838前往广州打工。由于带了多件行李物品,上车前,她不慎将一个手包遗失在候车大厅的座椅上,当日车站服务台客运值班人员郑冰冰恰好巡视候车大厅,拾得手包。

随后,随后客运主任李青通过车站广播进行失物招领,五分钟后旅客蒋女士慌慌张张赶到候车大厅服务台,脸色煞白,说话发抖,看到工作人员拿着手包,激动得话说部出来了。“真是太感谢车站工作人员了,要不然我可怎么办啊1旅客拉着车站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致谢。随后,旅客与客运主任一同来到候车大厅服务台认领失物,经当面清点确认,工作人员将物品及时返还。蒋女士对车站职工拾金不昧的行为连声感谢并为热情的服务点赞。

“服务旅客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我们客运职工代表的是窗口,是铁路的形象。帮助旅客义不容辞!拾金不昧理所当然1南部站客运主任这样说道。

1519839528881979.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