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进行时:旅客出行,食品安全有保障

2018-03-01 01:3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2018年2月27日,春运第四趟,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值乘的Z69次列车迎来了节后客流高峰期,随同家长一起旅行的儿童也大大增多。春季天气乍暖还寒,是流感、肠道传染病等各种疾病的高发季节,尤其是儿童抵抗力低更容易生病,为了保障大客流下旅客的餐饮供应,确保旅客在旅行中的身体健康,列车长师骏在餐车主任和厨师的积极配合下加强了对列车食品安全的管理,从上料、烹调、餐具清洗消毒、生疏隔离等环节进行严格卡控,保证原料新鲜,供应的食物卫生达标,绝不出售腐烂变质的食品。

除此之外,师骏车长还对列车上所有供应的商品进行了全面的清查,对商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进行仔细核对,对不合格的商品绝对禁止出售。通过层层卡控保证了列车食品安全,让旅客吃的放心,健康出行。

图片说明:

图片1-图片2:列车长师骏对餐车的餐料进行重点检查。

图片3:列车长师骏对列车上供应的商品进行认真清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