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集团郑宜兰公司组织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02-28 17:2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望哲

2月26日,为进一步规范节后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公司安全持续稳定,郑州集团郑宜兰公司特别针对节后职工安全意识有所懈怠的现实状况,积极组织开展了一次节后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活动主要围绕消防用电、道路交通等安全关键点进行开展。在消防用电检查方面,公司安全主管领导带领安全员对各部门电源线路、办公用电设备、消防设施进行了仔细排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出了明确标注和记录,并要求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彻底杜绝违章用电导致的火灾事故。而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公司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在检查的过程中,安全主管领导更是对驾驶员提出明确要求,无论是长途在外还是短途市内出行,每天必须保证对轮胎、灯光、转向、制动等安全行车关键部位进行不定时检查,确保各项设备时刻保持良好状态。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的开展,不仅排除了节后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还进一步提高了公司职工的工作责任心和安全防范意识,为公司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赵望哲)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