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新春团拜传递团队正能量

2018-02-28 17:2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象成

高象成)新春期间,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新春团拜视频点击量突破10000,15个在建项目及机关各管理中心进行了新春团拜会视频拍摄,从祖国各地向中国水电四局及轨道公司全体员工送出新春祝福。

为对外展示轨道公司新年新气象,凝聚、传递全体员工的新年祝福,轨道公司于2月初精心筹划,制作发布了 “源于江河 基于轨道 纵横天下”轨道公司2018年新春团拜会视频策划制作方案。

视频策划制作方案下发后,各在建项目结合实际情况,自主进行了新春团拜会视频拍摄。各单位的“祝福喊话”既紧贴公司轨道交通业务板块的发展愿景,也体现出了浓厚的自身特色。如盾构工程公司武汉地铁项目部在盾构施工现场组织拍摄了集体祝福;蒙华铁路项目组织一线员工拍摄了富有现场施工气息的团拜视频;徐盐铁路除按分部集体拍摄“祝福喊话”外还邀请主要党政领导对项目一年来的发展及未来建设作了祝福讲话;武汉地铁蔡甸线8标使用简单的“春节元素”拍出了喜气洋洋的朝气;哈尔滨地铁和深圳地铁4号线也分别从祖国的北方和南方发来祝福。

轨道公司在春节期间利用微信平台、微信群将制作好的内容在全面进行分享传递,祝福并勉励全体员工,同时也让社会各界一睹轨道交通建设者的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