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各单位节后复工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02-27 17:2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2月22日至26日,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各项目先后开始春节后复工。首个工作日,武汉地铁11号线项目、成都地铁18号线项目、深圳地铁指挥部、洛阳地铁指挥部等单位都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仪式由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节后复工,举行升国旗仪式,既是对过去的致敬,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当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刚刚走过的2017年,轨道公司紧紧围绕公司各项工作部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各项指标完成良好,市场营销成效显著,项目履约态势良好,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在新常态下实现了新发展,全体干部员工为之自豪。一年伊始,万象更新,轨道公司全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共创2018年的新辉煌。

2018年,我们制定了更宏伟的发展目标,提升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是全体轨道人的责任与使命,也是共同的梦想!唯有真抓实干,才能攻坚克难;唯有创新开拓,才能扬帆远航。干部职工将共同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精诚团结,勇于拼搏,为全力推动轨道公司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自2016年以来,每逢重大节日和活动举行升国旗仪式,在轨道公司已形成了常态,已经成为了一项较有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不燃放烟花炮竹,不铺张浪费,常态化举办升国旗仪式既是对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执行,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的响应,同时,也是公司履行央企责任、展示企业形象,弘扬正能量的重要载体。

新的一年,轨道公司员工将凝心聚力,提振精神、锐意进取,用八局核心价值观创造更多价值,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