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组织开展节后收心动员大会

2018-02-27 17:2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石慧琴

2月22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部对2018年全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召开“节后收心动员会”,要求广大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领导向大家总结了项目部2017一年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分析了2018年施工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同时下达了2018年总的施工目标以及节点任务。就及早进入工作状态、确保阶段性责任目标任务的实现,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项目部领导在会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员工及时调整心理状态和思想情绪,积攒斗志,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按照各自职能,精心安排和部署好本岗位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从工作中转变,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要对去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成败得失,分清轻重缓急,突出针对性,强化措施,各部门制度、项目绩效考核在新的一年要一步一个脚印推进,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切实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要求认真按照技术规范要求施工,严格进行技术交底,现场质量管理中要克服经验不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做到客观、严谨和不断强化自身责任心,从而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四是新的一年,根据项目部施工计划和施工实际进展情况倒排工期,明确形象进度,按计划精心组织施工。计划中要突出重点,整个计划管理要贯穿施工生产全过程,确保责任目标实现。

最后,要求全体参建人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蒋宇堡 石慧琴)

收心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