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音视频让职教工作“有声有色”

2018-02-27 17:1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珍珍

“现在开始人身安全年考,这场考试也会按段上要求录制视频,请大家认真答题,注意考场纪律。”2月27日下午,在郑州供电段会议室,安调科监考老师韩杰说完这句话,安全考试和视频录制同步开始,考场只剩下录像机运行灯的闪烁和职工沙沙答卷的声音。

该段为了提高职工学习效果,在全段范围内施行音视频记录制度,要求在段、车间、班组所有培训学习、演练及考试专用场所全部设置音视频记录装置,能够全程记录培训、学习、演练与考试过程。

该段为了保障音视频的严肃性,要求职工培训中录制的各类音视频,严格遵照流程和规范,不得随意减少环节和降低标准。在录制职工培训音视频资料时,录制人员应面对音视频记录装置明确说出该次录像的时间、单位、参加人员、地点和摄录的项目;录制的音视频内容覆盖整个培训、学习、演练及考试场景和全体参与人员,录制的音视频应能听清授课及谈话内容,看清被录制人员及录制的场景;音视频录制时长应符合培训学习演练等制度规定的学时要求;录制音视频资料采用统一格式进行命名,分层级存储,条目清晰,便于查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