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后返程高峰 呼铁特警倾情护航

2018-02-27 04:0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 辉 宏

随着短暂春节假期的结束,走亲访友,外出旅游、务工、求学的人们陆续返程。近日,呼和浩特站、呼和浩特东站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日均客流量最高达到1.5万多人次。

为保障广大旅客出行安全,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进一步强化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加强巡逻防控和重点时段、部位治安清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构筑坚固的安全防线。特警队员携犬并荷枪持弹在候车大厅、站前广尝出站口等场所不间断的开展武装巡逻工作。

春运以来,呼和浩特特警支队辖区治安平稳有序,未发生任何治安和刑事案件,确保旅客人身和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