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内部治安管理工作

2018-02-26 17:1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春运期间内部治安工作正常有序,自2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从安全教育、排查稳控、加强检查等方面着手,全力做好内部治安工作。

该段积极收集和梳理了近年来路内外各类治安警示案例,制作并下发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画册,结合职工队伍状况和特点,运用灵活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形式,对干部职工加大普法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制观念,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该段针对管内车间和班组职工队伍的稳定情况进行系统的梳理,对各类不稳定因素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排查,密切关注重点人、事,积极做好内部稳控处置工作,并采取逐级逐人包保的方式,落实干部包保制度,引导管理干部在化解各类矛盾的同时,树立掌握重点职工思想动态超前工作意识,全力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此外,该段还积极开展内部治安大排查活动,进一步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重点加大对变配电所的要害和关键处所、关键岗位的安全排查力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使各项工作制度、管理制度、安全制度落实到位,确保内部治安管理正常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