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率先学习贯彻 集团公司“五会”精神

2018-02-26 14:0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 韩展展)近日,为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五会”精神,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项目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在市政公司范围内率先开展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五会”精神活动。

专题学习会议由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尚红卫主持,项目共40多人参会。采取PPT图片和文字互补的方式,尚红卫介绍了集团公司“五会”召开的背景,带领项目人员主要学习了集团公司“五会”邓董事长、陈总经理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邓董事长在“全面从严做实”年主题下,在“发展导向”、“发展目标”、“发展方略”、“发展结果”上提出的“三种意识”、“四个统一”、“四大重点”、“三个同步”,并传达学习了“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不动冶,“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目标不放松”等十大工作要求;分享学习了陈总经理讲话中对2017年工作的“五点深刻体会”,传达学习了要重点抓好提升经营能力、加快国际化步伐、加强投融资系统建设、全面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经济运行质量、提高项目管控水平、推进企业改革、加强现代化职业团队建设、推进全面建设和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等十项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集团公司“五会”精神以及邓董事长、陈总经理的重要讲话,项目全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目标。项目员工表示,以实际行动践行“五会”精神,“全面从严做实”,努力奋斗,为集团公司2018新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