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石黔四分部(市政公司)举行“道德讲堂” “爱岗敬业”述职大会

2018-02-26 14:0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韩展展)日前,中铁二十局石黔四分部(市政公司)举办“道德讲堂”“爱岗敬业”述职大会,石黔四分部主要管理人员约40多人参会。

会议由石黔四分部党支部副书记尚红卫主持,共分“述职”、“问答”、“点评打分”三个环节展开。在述职开始前,参与述职的副部长及以上人员的20人抽签决定述职次序;述职时,述职者将2017年度分管的部室及个人履职情况向大会陈述,现场进行计时并投影仪展示述职者电子文稿;述职完毕,由业务相关人员针对述职内容进行提问,述职者现场作答;述职结束,石黔四分部班子进行点评,现场人员进行打分评比。

市政公司副总经理兼石黔四分部经理任东平点评述职情况并总结强调,职工是企业的主人,提升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是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的关键,述职大会是展示自我平台,石黔四分部管理人员要通过道德讲堂这种平台加强综合能力、提升管理水平。

“将年终述职与‘道德讲堂’巧妙结合,有利于促进大家树立爱岗敬业的价值观”,活动组织者表达此次活动的意义道。而这种借鉴“党建工作述职”、结合实际加以创新的述职形式,受到全体员工一致好评,参会人员表示期待石黔四分部管理中能融入更多此类活动。

述职人员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