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年喜讯 中铁二十局集团石黔四分部(市政公司)喜获2017年度信用评价桂冠

2018-02-26 14:0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 韩展展)2018年1月3日,从重庆铁发建新公司获悉:中铁二十局集团石黔四分部继2017年度第二、三季度蝉联信用评价第一后,在重庆铁发建新公司组织的年度信用评价考评中,在全线10个标段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石黔高速公路是重庆“三环十二射多联线”高速路网第三联线,北接G50、南连G65,是连接渝东北、渝东南地区的高速公路“大动脉”,全长83公里,桥隧占比74.3%,施工难度大,石黔四分部承担全长8.6公里的施工任务。面对压力与挑战,石黔四分部全盘谋划、统筹兼顾,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强化各方面管理举措,最大程度发挥整体优势,确保将分部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做足,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标准化一路引领,创誉创效工作全线领先。

在建设中,石黔四分部始终坚持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党工团联动,充分发挥党建促生产的作用,党员先锋岗、廉政示范岗、红旗责任区、青年突击队相继成立,成为分部攻坚核心力量。

截至目前,石黔四分部已用38%的合同工期完成了59%的合同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安全、质量、进度持续领跑全线。石黔四分部控制性工程里头河大桥最大承台已浇筑完成,重难点工程石会大桥施工平稳推进可控,预制梁场建设将于春节前顺利完成,承建沙坡隧道也将于春节前贯通,其他附属工程正紧锣密鼓地展开施工。

天道酬勤,砥砺前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石黔四分部将不忘初心,继续加强重安全质量管理,加大品质工程建设力度,勇于领先,敢于引领,豪迈前行,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