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峨眉车务段:千里送谢意

2018-02-24 12:0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熊国林 

“感谢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甘洛站全体员工,在2018年1月24日,我心脏病突发,在攀枝花通往北京西的列车上,我被抬下了列车,在甘洛站等待120救护车到来的过程中,得到了甘洛车站全体员工细心体贴地呵护。那时病危的我,四肢无力,微弱的说道口渴了要喝水,马上就有人端水给我喝,看到我有些瑟瑟发抖,立即有人帮我穿上棉服,那时我心里的感动,真想抱住他们喊一声:‘你们是我的家人吧’1

“在经过了医院二十四小时的治疗后,我的病情有了好转,回家心切的我再一次来到了甘洛车站,胸前有党徽的人,知道我没有吃饭,给我端来了他们的饭菜,又安排人给我退前票,买好了回东北的两连票,还安排员工对我悉心照顾直到上车。还有那个年轻的女职工,她精心安排我休息,对我体贴入微的关怀,就像我自己的女儿一般。”

“是甘洛车站员工的悉心照顾,给了我这个垂危病人信心,我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共产党员的光辉。我安全了,我的病似乎全好了,在这个我从未来过的地方,陌生的我、病重的我,有了他们——甘洛车站全体员工,我才能顺利、安全的重新踏上回家之路,衷心感谢他们,同我亲人一样的甘洛车站全体员工。”吉林市人吴慧玲给你们敬礼。

“当我们接到这封感谢信时,我也很意外,其实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对我们而言,只是尽到了自己的责任,没想到这名旅客这么有心,千里迢迢给我们寄来了这封感谢信,这真是我们今年春节期间收到的最有价值的礼物!目前正值春运返程高峰客流的到来,这封感谢信,恰如寒夜里的一阵暖风,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激励着我们更好的做好今后的服务工作。”只见甘洛车站客运主任奉勋激动地说道。(袁亮 熊国林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