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四公司周转材料管理中心掀起节后施工大干高潮

2018-02-24 14:4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茂林

为了尽快恢复节后施工,掀起施工大干高潮,近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周转材料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节后复工专题会议,就节后安全生产形势、施工生产任务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中心副经理廖为民(主持全面工作)结合节后复工实情谈了近期的工作思路,并下达了3月份“节点工期”目标,各部门负责人根据经理工作思路及主要节点工期目标进行了发言,对近期施工计划进行了安排和分解,详细分解了架梁前的主要工作--做好施工组织计划,做好生产劳动力、机械设备和物资材料等资源保障工作,将施工任务层层分解,将各项工作落实责任到人。

一是做好组织策划。明确要求项目管理干部、职员及作业人员按时返回单位;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员进行复工前安全学习、培训;二是做好重难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交底。特别是当前做好架梁前的一切准备,根据项目工程和总体工期安排,提前编制重难点、控制性工程施工技术方案和专项安全方案,并按程序进行审核、报批,作为中心技术交底的依据,并逐级进行技术交底;三是认真开展节后复工前各项检查工作。对大型机械设备、龙门吊、机车车辆、办公、生活区进行复工前安全大检查;四是开展复工前安全教育、培训、考核。对所有管理干部、员工进行节后“收心”会谈,要求大家从节日的喜庆状态尽快恢复到日常的工作状态中。开展全员岗前安全教育培训,针对关键工序、质量标准、工艺流程和工序组织进行施工技术专项培训。(严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