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风,民族情,欢歌乐舞一路行

2018-02-24 10: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喜琴

随着列车长鸣声中,2018春运拉开了序幕,平安有序温馨春运是2018春运的主题。

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车队响应号召,在全队开展民族舞蹈下车厢,充分彰显边疆列车的独有特色,经过短期训练的列车员们穿上色彩绚丽的民族舞蹈服装,载歌载舞下车厢,边跳边唱,新疆是多民族聚局地,擅歌舞的人数众多,气氛被迅速调动起来。

5e7c00043204e3a40e00.jpeg

来自2 3 4号车厢和10号车厢的旅客迅速加入巡回舞蹈队伍,热情洋溢的麦西来普在车厢里荡漾,气氛欢快,每到一个车厢都引起巨大凡响,Z42次列车,边疆列车,带着浓郁的新疆风,民族情,向着前方飞驰而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