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强化优质供电确保春运安全

2018-02-24 10:2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鹏

连日来,为确保春运期间高铁运输安全的持续稳定,郑州供电段紧盯关键,多措并举,消除隐患,全力确保春运期间高铁设备安全稳定。

该段结合实际和冬季气温变化特点,按照“逐处检查、不留死角”的原则,采取步行巡视、添乘检查、精细分析等多种方式,深入排查线岔、补偿装置、锚段关节、支撑定位、支柱状态等关键部位,确保全面掌握高铁设备状态。

针对高铁交叉吊弦发现的问题,该段按照整改方案,积极联系设备厂家全力配合消除隐患。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设备缺陷制订保安全措施及整修计划,并登记上报,边检查、边整改,全面提高设备合格率、优良率。

此外,为提高非正常情况下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该段进一步完善各种非正常情况下的应急处置预案,并纳入常态管理,加强日常培训和实战演练,切实提升职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高铁安全风险全面受控。为春运期间的安全运输做到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